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变态佬事件。。

这算是蛮久之前的事了。。
那个变态佬。。
是一个缅甸人。。
其实跟他相处还蛮不错的。。
直到。。
我知道他是个变态佬之后。。。
就不敢跟他说话了。。
昨晚。。
爸爸突然提到有关一个男员工。。
也就是他。。
在我爸公司的厕所外。。
“自慰”。。
而且还拿给女员工看。。
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奇。。
因为。。
我正是受害者之一。。
我爸就说:“他所他只是的拉链有问题。。。
所以在拉拉链。。
哪里有可能??
因为那个女生第二次投诉了。。
但是哦。。
那个女生长得跟男生完全没差别。。。
他又怎么会给他看呢??”
但。。可能他就是因为想要吓我们这些女生。。
所以才不论长相年龄吧?!
但因为不确定他那时是不是对我这样做。。
所以就不敢开口说。。
就在昨晚。。
我很敢确定。。
他真的是那样做。。
因为那个女员工所说的情况。。
竟然跟我的相似。。
我终于开口说了那句话。。
“爸。。他也曾经那样对我做过这种变态的事。。”
我爸当时的脸可说是。。。
惊讶。。
他就立刻问。。
“这是几时的事?”
我就说。。
“满久下的。。”
他就立刻说。。
“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也不大确实是不是。。
我爸就说那个女员工已经告诉他第二次了。。
但那个女员工因为性格“38”.。
所以我爸就不相信他所说的话。。
但。。
这次由我的嘴巴里说出来。。
他还不信就真的很难了。。
我爸还说。。
“如果我在听到第三次。。
我就要赶他走了。。”
现在。。
加上我。。
正好是三次。。
不知道。。
他是否真的要被赶走呢??
希望如此。。
因为。。
我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了。。
>< chie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