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pameran......got many things hvnt finish.....><

今天。。
还算一切顺利吧。。
找了老师拍照。。
在班没被老师说我什么。。
呵呵呵呵呵呵。。
还跟朋友聊得蛮开心的。。
突然。。
想起了我的sivik pameran还没做完。。
就开始头痛这里要做什么。。
头痛那里要找什么。。
这次的sivik pameran的主题是。。
PERKAHWINAN...
what?? perkahwinan??
头头的时候超兴奋的。。
我还被选做华人的perkahwinan.....
哇。。蛮简单的吧?!
后来。。
我们发现。。
是超难做的。。
OH MY...........................................................................
衣服。。。往哪找啊??
到婚纱店吗??
超贵的。。。
所以不打算找衣服了。。
道具??还好咯。。
茶杯谁会没有呢??
红包。。当然。。新年常收红包。。
最后啦。。我想到了轿子。。
我打算用纸盒跟木筷子做成。。
呵呵呵呵呵。。。是不是很有创意叻??
但有创意归创意。。
要怎么做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所以上网找了一座轿。。
准备要照着他来做。。
晕~~
为什么那么复杂??
why why tell me why........
TT..
但我还有艺术高手。。嘉琦。。
我的心就顿时安定多了。。
他是做印度种族的perkahwinan...
却跑来帮我们华人组的。。
太开心啦。。。
pameran ini akan diadakan pada hari selasa( 4 Ogos 2009 ),
这个pameran只是daisi的人做。。
其他班的负责参观。。
==爽到。。
不过我们也有一个好处。。
就是不用上课。。
yep pi ya ya yep pi yep pi ya.....
哈哈哈哈哈.。。
今天到此为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