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爱情。。。真难寻找。。真不懂得拒绝。。

“爱情是一种幻想。。
为了追求人的完美性。。
它还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幻想。。”
这句是美国心理学家莱克说的。。。
我觉得。。
这还说的蛮对的。。
很多人不多不少都会幻想自己如果成功追到手。。
会怎样。。
但往往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很多人应该都失败过超过两次以上吧??
但因为我不会去追求。。
所以我没失败过。。
也没成功过。。
但万一失败了。。
心情会怎样??
唉。。
我做了一个很错的决定。。
导致一个男生受伤害。。
这是我最不想看见的。。
也最不想遇到的。。
虽然我们还是朋友。。
但。。
每次在学校我都不敢跟你谈话。。
你什么都在让我。。
我更加委屈。。
那一次的决定。。
过后的不负责任。。
我深感抱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每次当女生要拒绝一个男生时。。
都是用这招。。
“我不想谈恋爱。。”
来敷衍了事。。
我觉得这个很假。。
但如今我却时常用这招。。
=="
所谓长痛不如短痛。。
我拖了那么久。。
终于告诉了你。。
我不想和你一起了。。
这是很伤害人的话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不是大完的。。
但。。
除了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补偿。。
要寻找一个真正你很爱的人。。
很容易。。
要和你真正很爱的人一起。。
却很难。。
被人拒绝。。
很难消化。。
拒绝人家。。
心中不安。。
这真的是真难寻找。。真不懂得拒绝啊。。

0 意見: